close

2014-08-05 14.52.36  

下午帶這孩子出門買麵包,也許是母子倆都餓了吧

買了兩百多元的麵包,包含了小兔接連三天的早餐

從麵包店結帳後,阿mo就很堅持要幫我拿這袋麵包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了豆漿店,兩杯豆漿跟兩顆水煎包又在他手上了

他說:『媽媽,我很厲害唷,我力氣很大對不對...』

是啊,我的小寶貝,你力氣真的很大啊

就這樣走了一段路,直到公寓樓下他才『請』我幫他拿

(竟然還有記得要說請這個字XD)


 

剩不到一個月,阿mo就要去唸中班了

阿mo到目前為止都是很期待去上學的

還跟我說,如果在家想他的話,就拿照片想他

我問他,如果你想媽媽要怎麼辦?

他也很妙的回答,我請老師拿妳的照片給我看就好啦

哈...老師還不知道會不會拿我的照片給阿mo看咧

時間愈近,我自己的心裡就愈矛盾

一面開心快要有自己的時間,一面有點難過自己的寶貝要去上學了

好難解的心情.....

現在只希望能遇到好老師,好同學

阿mo在幼稚園能一切順利,這樣我才能安心啊


 

最近阿mo要求在睡前要唸故事書給他聽

他也不會想要一直換故事,目前就是兩本輪著唸

一本是親子天下出的『我好生氣』

一本則是幼福出的『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超級大謊話』

他還要求要一邊唸,一邊指著上面的國字

這陣子下來也認了不少國字

再次證明,只要是小孩自己想學的就會學得特別快

依舊對ㄅㄆㄇ興趣不大,對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會想知道怎麼唸

這對英文的不好我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

目前簡單的我還會唸,但是難一些的就可能要查一下

看來阿mo去唸幼稚園後,我可能要多做點功課了XD


 

至於吃飯這件事呀...哎.....不提也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