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迷茫 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如何走

有些迷茫 對於已經住了一年的家 

跟小白兔走在夜市裡 有些疑問 我真的搬來這了嗎

上次回舊家附近買PIZZA的時候 還以為自己還住在那

四月底要離職了 卻還以為只是幻覺 

反正就是忽然有種不知道我的人到底處在哪 定位在哪的迷茫

下個月要去媽那裡了 基本上我的定位很像是學徒 呵

也是要把3C產品帶進去的人 哈 我有電腦用耶

正在考慮網拍的可行性 畢竟到小豬媽那 我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規劃了

也在考慮阿店的提議 是不是每星期在門市打工兩天

但 小白兔擔心我的身體沒辦法負荷 畢竟我身體健康變差是事實呀

可是阿店對我很好 某種程度上來說 她又對我有恩

哎唷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啦

唉 船到橋頭自然直 會不會我哪天睡到一半就會想通了

鬥志 要有鬥志 我才不會被輕易打倒的 加油加油

必須相信 迷惘是一時的 我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