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超討厭的 昨天晚上閃電狂閃 一陣一陣的雷聲

我最討厭閃電跟打雷了啦 

星期五早上 還可以看見太陽的

中午更是艷陽高照 快把我熱昏了

結果 現在是下午五點 外面雨正大

風也開始慢慢強了起來 希望我在玻璃窗貼的膠帶可以保護我

沒辦法 床的旁邊就是一大片的玻璃 讓我有些害怕

啊 家裡太多大片的透明玻璃窗了 

小豬爸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緊張了 買了好幾捲的封箱膠帶

等我跟小豬爸把家裡的防範措施做好時 也已經滿頭大汗了

想到小白兔要一個人度過可怕的颱風夜 真的很擔心

而且小兔窩也有一扇落地窗 嗚 可怕

珮茹跟臭寶都要上班 連明天颱風最強的時候也要上班

希望他們兩個會保護好自己 不要被颱風吹走了

明天小豬媽會休嗎 唉 視風雨而定吧

小豬媽還是很捨不得放棄星期六這個很賺錢的日子

可是 颱風天誰要來買衣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