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救國團96年11-12期活力有氧的最後一天上課 發生了很多好事唷

首先恭喜孟君的工作得以延續 法院繼續續聘囉 也就不需要擔心工作的事了

害孟君為了工作的事煩惱了好一陣子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下午要去拿試吃的喜餅與訂購的蛋捲 小豬媽讓我早早就走了呢 好難得唷

還抽了空去洗牙 進了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牙醫診所

由於我是初診 診所還送了我一套旅行用的盥洗用品耶 真可愛

這是第二件好事
噹噹!! 小白兔&小豬情侶裝一次兩上場 (開心)

哆啦a夢與open將是我們這季情侶裝的主角唷 

哆啦的白帽T 天呀 超可愛 第一眼看見就喜歡了

小白兔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呵

open將的棒球裝 青春洋溢 帥氣呀

可惜 我的open將有點小件 還要寄回去換大件一些 

是可以穿啦 只是穿剛好合身的 老覺得怪怪的

明天要讓小白兔試穿這兩個系列的衣服 不合身還得換呢

希望很快有我們兩個穿情侶裝的照片出現 哈

買到喜歡的情侶裝 這是第三個好事唷 

第四個好事呢 哈哈哈 這是最開心的吧

晚上九點多 信SIR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 

因為1/2他臨時有事 沒辦法幫我們拍攝婚紗

原本是要請別的攝影師來拍的 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信SIR的風格

加上婚期還很遠 婚紗照也就不趕的狀況下

還是希望信SIR能延期幫我們拍婚紗 

幸好忙碌的信SIR還是排出1/15號來幫我們拍婚紗

(切 沒有延很久呀........)

我的造型從佳宜老師改為小蓁老師 天呀 我幸運排到小蓁老師幫我做造型耶

原本是希望由信SIR與小蓁老師來幫我打點婚紗的事 組成我心中的夢幻團隊

但因為小蓁老師的檔期沒辦法配合 所以就委託佳宜老師

現在卻莫名的換成了小蓁老師 我的夢幻團隊出現了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佳宜老師 聽說佳宜老師是個很不錯的人

沒辦法遇到也蠻可惜的 我用不到奶油獅的鑰匙了啦

而那時選的禮服也很幸運的沒與別人撞期 哈 我不用重選了耶

沒想到 離拍攝婚紗剩下不到一星期 臨時來了這改變

真的讓我很高興 信SIR 不要呼巄我唷 不然我會很失望的

這四件好事 組成了我半天的好心情 

我可以帶著愉快且愛睏的心情去睡覺囉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