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睡 早上連手機的鬧鐘聲都沒聽見

就算起床 精神也老是處於想睡狀態

如果讓我可以靜靜的坐著一分鐘 我想 我應該可以馬上睡著吧

下午回到了家 看見你寄來的mail

討厭的宿舍網路 為什麼時好時壞

讓我們沒有辦法在網路上一起聊天

在公司裡的你 很少碰到電腦

能聊天的機會就更少了

在man上等了一下 希望可以很幸運的遇到你

結果還是沒有遇到

實在是睏了 放棄等待你上線 就去睡了

等到現在再上線 看見了你留的訊息

『親愛的:現在好想抱抱你』

此刻 有那麼些的小懊惱

要是我再晚個五分鐘下線 我一定可以遇見你

乖乖唷 我們一起倒數吧 

見到面的時候 我們會是怎樣的表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