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過的超充實的 也是我變成媳婦的第一個過年

除夕一早就準備搭火車回台中過年

到了台中還小小逛了一下書店 買了本書回去看

小兔爸還特別開車到車站來接我們 路上還給我們吃手工的牛軋糖

雖然還蠻長一塊的 聽小兔爸說 價錢不是很便宜 

幸好不會太難吃 不然真的想捶心肝了

回到家時 小兔媽已經把中餐準備好了 吃完飯我就跟小兔媽一起準備年夜飯

這次回台中我可是有萬全的準備 小冊子跟筆都帶在身上

可以隨時把小兔媽的功夫記下來 

晚餐吃的超豐富的 七菜一湯 湊了個吉祥的好數字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吃到好久沒吃到的珍珠丸子了 

小豬媽做的珍珠丸子真的很好吃唷 可惜小豬媽都沒時間做

沒想到小兔媽也會做耶 我有得吃也有得學 哈

初一早上 則是去附近的聖壽宮拜拜 這裡是拜關聖帝君的有名廟宇

我們去的時候 好多人都去參拜 

看著眾多參拜的人 小兔爸就懶得進去拜拜了

於是就由小兔媽帶我們一起拜拜

希望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下午就跟著小兔媽一起包水餃 

包水餃真的很好玩唷 小兔媽的手真快 

我一包都還沒包完 她已經把二包水餃皮都包完了

跟小兔媽邊聊天邊包水餃 時間可是過的很快的

晚上則是大家一起幫小兔爸過六十大壽 小兔大哥還買了蛋糕

第一次在小兔台中家一起團圓過生日 也是很溫馨的體驗

初二 則是我跟小兔的台中遊 

先跟小兔到一中街逛逛 可惜太早到了 很多店家都沒開

接著去逛了超懷念的漫畫店 捷比 以前下課最常去逛的地方耶

在捷比逛了很久 買了二本漫畫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

不過台北還有書展要去 到時再去書展撿便宜

接著跟小兔到墊腳石幫小兔大哥買歷史小說 

也到了中友逛百貨與吃飯 

小兔在上廁所 還撿到了皮夾 裡面裝了近一萬元的現金

我們還很好心的拿到服務台招領

不過 事後想想 當時應該拿到警察局才對的 

都不知道會不會被服務台的人a走

吃完了中餐 接著就是直衝台中科博館

雖然很多年前有跟小兔一起逛過一次 但卻沒有很仔細逛過

本來想去看長毛象特展的 結果人太多 門票也很貴 只好放棄

切 在台北展出的時候不去看 到台中才想看 哈 笨死了

科博館裡面展出了很多文物 也有土地公的特展

當然也看到了小時候一起照過像的恐龍模型 好懷念唷

走到腳都酸了 科博館都還沒逛完 只好放棄 期待明年春節再逛 

回家吃小兔媽的愛心晚餐 

到了初三 我跟小兔下午就要回台北了 

看得出來小兔媽有些捨不得 我們臨走前還拍拍我的肩膀

一直說時間過好快 才一下 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這次回台中的四天三夜裡 小兔爸媽很貼心 沒有邀請親戚來家裡

就是怕我們會不適應 

特地約初三晚上 才請親戚到家裡吃飯 

不然要看到那麼多親戚 我的頭都昏了吧 

坐火車回板橋的車程上 珮茹跟臭寶的電話就來了

於是 五人小組又在初三的晚上會合了 

最佳晚餐 感謝必勝客伸出援手 最佳遊戲 大富翁與疊疊樂

讓初三這天 有個happy ending

新年的另一個重頭戲 初四回娘家 就緊接著登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