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了一大半 不過講話還是帶鼻音

最討厭的就是咳咳咳的 一直咳不停

昨晚幾乎都在咳 喉嚨吸到空氣就感覺癢癢的

哎 幸好家裡放了我的好朋友

喉嚨痛好用 咳嗽也好用

更是從小吃到大的甜甜好滋味

噹噹 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讓幾乎整夜未眠的我能舒服的小睡一會

涼涼又甜甜的滋味 讓我真的很喜歡啊

所以下午又去藥房補貨了 特地買了小瓶裝的與隨身包

隨身包還可以放在床頭邊候著 這樣半夜猛咳時就不用起床啦

但 還是希望咳嗽趕快好 

最近感冒都不太敢接近小孩子們 尤其是我最疼愛的小紅帽呀

雖然她挺重的 抱起來可是很有質感的

粉噗噗的小臉還是很像米其林寶寶 真的超可愛的

希望今天晚上有了念慈安的加持 讓我一夜好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