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忽然發現小牛牛的小手小腳很少會頂出我肚子

這種情況持續了兩、三天

我都有特別注意胎動正不正常 仔細觀察 一切又都很正常

但是小牛牛的小手小腳就是不太像之前一樣 

沒事就會頂住我的肚子 讓我慢慢搓回去

昨天晚上跟小白兔提了一下這個狀況 小兔也叫我再觀察看看

沒想到 當天晚上 這個孩子又開始用他的小手小腳頂我了

而且很乖巧的讓我錄到他的胎動了 哈哈哈

結果從昨天晚上到今天 這孩子像是要把之前沒動的份動回來

沒事就用不知道是腳還是手來頂住我的肚子

我今天最常做的動作 就是拼命摸 拼命搓我的肚子

小牛牛才會乖乖的縮回去

哎 真的被打敗了 這小子搞不好一直都有在偷聽我們說話

幾天前才說肚子被這樣頂著感覺很怪 

小牛就來搞個幾天不頂肚子 現在叫他要乖乖動

馬上又恢復 沒事就頂個幾下

不過到目前為止 小牛都沒什麼踢過我 

大概他都是懶懶慢慢的伸懶腰吧 呵

現在32週啦 也就是八個月了 再兩個月我們就要見面啦

小牛呀 拜託你繼續維持 當個乖巧的好孩子

讓媽媽我呀 可以很順利 不用痛很久的把你生下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