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阿mo後,燙髮這個行為就離開我的生活好幾年

看著一成不變的頭髮好悶唷(其實我也不太會整理)

老是被媽媽說我都不懂得打扮

總算等到阿mo比較稍稍坐得住,我們一家三口就一同前往變髮啦

小兔先給設計師剪髮,而我則帶著阿mo一起去洗頭

當我躺著洗頭時,阿mo就坐在我的身上東張西望的

一臉就是很好奇、很有新鮮感(沒拍下來真可惜)

等我洗好頭,再換小兔洗,阿mo則坐在小兔原先坐的位置看卡通

我就趁這個時候修剪一下頭髮,準備燙髮囉

(真的要很感謝鳳玉設計師,幫我們把時間都分配好)

小兔洗好頭吹乾時,鳳玉則帶著我跟阿mo上捲子

鳳玉還一邊上捲子,一邊跟阿mo說話,讓他很感興趣的盯著看

等到小兔ok,他就可以專心顧阿mo

這畫面好溫馨唷

IMG_8872  

藥劑上了兩次,第一次好像不夠捲

等到第二次燙完時,我跟鳳玉看到頭髮有捲度都覺得好高興...哈

IMG_8873

小兔剪完髮的造型,前面的頭髮有微微幫他做個造型(隔天就會不見了= =)

IMG_8878

表現很好的阿mo(ipad是大功臣之一)

IMG_8877

剛燙完頭髮,好久不見的瀏海   

IMG_8880  

晚上還是忍不住把瀏海夾起來了

IMG_8887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燙了,一開始看好不習慣唷

還好媽媽跟很多噗浪的朋友們都有稱讚

換個造型果然讓心情超好的,晚上走路都好雀躍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