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去朝日上班..原本心裡就有一些不安了....

看到環境更不安了....同事很少人對我笑..

只是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就忙自己的事....

後來到了負責包退書的倉庫...

他們對我才比較好....

可是...一整天的站立加上一整天的搬書、退書、包書...

老實說...蠻累的...而且又要常常加班..

連假日也不例外....

我就有點退縮了.....馬上就決定隔天不去了..

唉....我又得開始找工作....

已經快沒錢了...也不能一直用小白兔的錢....

他買新手機給我...已經讓我很高興也很內疚了....

他好不容易省吃儉用的錢...一下子都花光光.....

再怎麼樣...我也要趕快找工作了....

可是....好像沒什麼公司要用我....

唉....叫我怎麼能不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