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一個月的找工作生活~

我終於在今天找到工作了~

雖然車程要一個小時~代表我以後要很早起床= =

可是有週休二日耶~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

薪水雖然少了一些~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做久一點~一定可以升的~

現在擔心的就是不知道同事好不好~

今天讓我深深的體會呀~貴人真的都在自己身邊~

要不是跟業務都有打好關係~

我也就不會認識要去上班公司的主任~

面試也就不會那麼順利了~

好多好多高興的情緒~

希望自己在未來的路~可以盡情發揮~

畢竟~我可是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