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真的只有無奈兩個字... 原先珮很討厭的那個同事竟然也在同一天調店... 而且調的店不是別間...正是我所在的這間店... 老實說...今天上班的心情還蠻差的... 做事老是心不在焉...坐捷運的時候也差點坐過頭... 上班的時候...新同事叫我訂貨... 我根本就沒學過訂貨呀... 移新產品的貨架...我也沒有做過... 我只在7-11做了一個多月... 根本還沒學到那些東西... 他們就一幅我怎麼沒學好的表情... 其他家店長打電話來...一聽到我的名字... 馬上就說...『喔喔~我有聽說過~你被調店了嘛』... 連現在的店長也說...『才做一個多月就被調店唷』... 心情真的很難過...我真的不是因為有什麼不良紀綠才被調的... 可是...超感動的是...融哥還特別來看我好不好... 我超想跟他說...『我一點也不好!!』... 那個時候也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 珮還特別帶了小籠包來讓我當晚餐... 真的真的...在這樣的時刻...我真的很感動...  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還到樓下7-11跟店員朋友打聽... 打聽看看板橋的門市有哪幾間... 他也告訴我...現在想在直營店升正職是比較難了... 直營店的要求也高...條件也多... 與其等不知道哪時會升的正職... 倒不如回來板橋做正職人員... 聽大家都這樣講...讓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回來板橋做的可能... 看來...現在就要開始打聽看看哪裡有缺正職人員了... 只是...我一直很擔心...我這樣算不算又換工作了... 這樣真的算嗎... 我只是回板橋做7-11... 沒有要重新找工作耶... 小白兔...你會覺得我應該要繼續待下去嗎... 還是會叫我趕快換呢... 這時的我...真的很想... 聽聽你心裡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