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遇到調店的事... 現在的我...一滴眼淚都還沒有掉過... 跟大家分離...我很難過... 被組長說那種半威脅的話...我很生氣 可是...我還是沒掉下一點淚... 我只是個工讀生...還不應該參加調店這種大事的... 被組長莫名其妙的調店...我沒有哭... 什麼叫做『不想調店就離職』... 你以為我不敢嗎... 叫我去在經理的身邊當馬屁精... 就跟你這個哈巴狗組長一樣... 抱歉...我辦不到... 為了升成正職就要當哈巴狗... 我辦不到...真的辦不到... 受了打擊...超級難過... 一樣...一滴淚都沒有掉... 是我變堅強了...還是我麻木了...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