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很不簡單(女生版 )





陷入愛情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

甚至,包括了最該知之甚詳的,你。



我只能輕笑著,不語。



其實,我的愛情,很簡單,沒有太多為什麼。



從來就是個能照顧自己的女子,

所有親密不親密的朋友都知道,而你,明瞭、並且抱怨著。



我不需要接送,

90cc的兩輪車,我很滿足;



我不需要人搶著付賬,

沒有滿滿的荷包,可也足以讓自己過的快樂;



我不需要花店小弟請我簽收99朵玫瑰,

偶爾轉進花店,撿選幾朵自己鍾愛的花卉,就可以滿足一整天;



我不需要無時無刻的陪伴與呵護備至。



喜歡一個人逛街、旅行、看電影、唱ktv,我可以自己跟自己相處的很快樂;



是的,這就是我。



而你們都以為,我不需要愛情。



其實,錯了。關於愛情,我深深渴望著。



理想當中,應該有這樣的男子......



他有個不大不小,常常鬧空城的冰箱,

每天等著我,用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填滿;



他不愛吃外食,對我的家常小菜,也沒有太多稱讚,

只是每回都賴著要多添一碗飯;



他有著略微凌亂的房間,當我一言不發的吸起地毯,

他會靜靜拿起抹布,東擦西抹;



他的生活有些忙碌,不是腰酸、就是背痛,

槌槌捏捏揉揉、指壓油壓抓龍,畢生所學都用上,

他會忽然轉頭說:「很舒服、你的技術很好,我怕上了癮。」

口氣中有幸福與滿足;



他常常半夜裡睡不著,打電話來支吾其詞,為了一聲晚安,



共同分享一張床的時候,習慣把手跨在我腰間,偶爾撒嬌要我抱著他入睡;



他不擅長安慰,當我哭泣或生氣,他會用擁抱和親吻,夾雜偶爾一句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想刊登這樣一則尋人啟示:



---------------------------------------------------------------------------



不要洋房、名車、名校的畢業證書,尋找一隻青蛙,需要不是公主的我,

一個親吻,你的世界能夠從此不同,而我的世界,亦因你而改變。



我不需要騎著白馬,高大俊俏的王子,只想要,一隻非我不可的青蛙。







我的愛,很不簡單(男生版 )



理想當中... 應該有這樣的女子...讓我傾心愛戀...



雖然我很愛看... 美麗漂亮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很燦爛的笑容...



雖然我很喜歡... 溫柔婉約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顆善解人意... 體貼的心...



雖然我很欣賞... 聰穎狡慧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有上進, 肯學習的態度...



雖然我很尊重... 自信有主見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很愛慕... 充滿藝術氣質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能和我一起欣賞...生活當中美好的事物...



雖然我很佩服... 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但我只要她... 讓我感覺到我是被需要的...





或陪妳去 shopping...

但在陽光和暖輕風吹拂的午後...

我會帶妳去喝杯下午茶... 或是去青翠校園走走...



或陪妳去 KTV 盡情歡唱...

但如果妳願意高歌...我會彈著琴... 為妳伴奏著...



或陪妳去環遊世界...

但我願帶妳去流浪...走遍每一個城鄉角落... 在各地烙下我倆的足跡...



或給妳錦衣玉食的生活...

但每天每天瑰麗的夕陽下...映射的是我倆緊緊相依偎的身影...


當妳需要人噓寒問暖時...

妳會發現... 妳的手機響了...而上面浮現著... 我的名字...



當妳生活茫然無助... 充滿著無力感時...

妳會發現... 有人會溫柔的擦去妳眼角的盔]...然後牽著妳的手... 繼續走下去...


想為妳寫一封有溫暖的信...

信中滿滿... 滿滿的... 盡是我的關懷與問候...



想邀妳去看一場有哭有笑的戲...

在夜裡... 我們緊緊相擁...



在漫長深沈的夜裡... 妳不會再感到寂寞了...

因為我會再一旁... 靜靜的為妳燒壺香純濃郁的咖啡...



如果可以,我也想刊登這樣一則尋人啟示:



--------------------------------------------------------------



尋找在午夜脫逃的妳... Cinderala...



不是王子的我...

根本沒有資格進入皇宮大殿撿拾妳倉皇離去所遺留下來的玻璃鞋...



但我願我愛上的... 不是在人前華麗的妳...

而是平凡但擁有一顆美麗的心的妳...

與妳同樣平凡的我... 可以讓妳放下一切的武裝...不再擔心午夜的到來...



妳的世界能夠從此不同...而我的世界... 亦因妳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