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這兩天 我想真的是最忙碌的假日了

星期五晚上 出遊六人組又出動了 

好樂迪在呼喊著我們 要我們去好好的歡唱一下

一開始大家氣氛就超high的 點的都是higi歌

key太高也是硬要唱 由小兔與臭寶的誅仙劍開始衝

周杰倫又成了點播率最高的歌手 就算是老歌

臭寶還是唱的超順呀

一直到半夜三點 我們才各自回家

想說星期六可以趁小兔爸媽來前好好補眠的

沒想到 小捷的阿公過世 臨時要趕回家 

我只好趕去代班 去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下雨 市場沒什麼人

小豬媽就讓我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 實在沒什麼睡覺的情緒了 

小兔爸媽也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了些才到

為了小兔爸媽晚上要請小豬爸媽吃飯

我跟小兔媽馬上又進了廚房去忙碌

桌上滿滿的都是菜 一方面是高興有這麼多好吃的可以吃

一方面是頭昏 我跟小兔又要吃幾天的剩菜了 哈

小豬爸媽一直待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去

等一切都收拾好 我又跟小兔媽聊了一個多小時

也比平常早睡一些 想說可以補眠了吧

結果......早上七點多 就接到珮茹打的電話 說臭寶出車禍 

馬上一整個驚醒 連忙跟小兔爸媽說一聲 就跟小兔趕到亞東醫院

培鈞載珮茹去上課後 也趕到醫院來

幸好臭寶只是皮肉傷 真的很感謝菩蕯保祐

從醫院出來 我們就到觀音廟謝謝菩薩 也求了個平安符

搞一搞 我們快中午才回到小兔窩 

接著又開始三個人的武林遊 一直衝到下午快五點

又回到娘家 培鈞的爸媽今天要去家裡提親唷

是個決定他們什麼時候去登記的日子唷 哈

大家很輕鬆的談完 就一起前往大阪城吃飯

我們又要多了個親家囉 

他們的婚期已經決定囉 再兩個多月 

珮茹就要從未婚變成已婚婦女了 哇哈哈

你終究也要跟我一樣變成人妻啦

星期一 氣溫超級大下降 

長袖衣服終於出現了 不只這樣 連外套也現身了 

這真的是很好睡覺的氣溫呀 

也不要再熱起來了 已經十一月了 不要熱了啦

********************************************************************

pic:可愛的冰淇淋機 我真的沒有要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