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高職同學的訂婚了 

紅包 又是一包出去 

為了參加婚禮穿的衣服 幸運的在今天晚上找到了

再怎樣也想不到 不像會早結婚的同學 這樣早就決定人生大事

雖然聽說家裡的成份居多 似乎本人也並不想這麼快

但 總是喜事一件 應該開心些的

只是 人生的大事是由雙方家長強迫之下決定 多了些無奈

女方期待男方能至少和她求個婚 到最後也沒有

連這一點小小的期待也消失了呀 

我家親愛的兔子 讓小豬小小的要求一下吧

拜託拜託 如果有一天 我們到了該結婚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開心些 讓我有個特別的回憶

開口說吧 要我嫁給你吧 小小期待中

當初我們決定在一起 是一種順勢而為的氣氛 沒有彼此承諾 

總是少了些 ”我們交往吧”的話語 

求婚 能不能給我些特別的

不要讓我覺得 我們彼此的結婚 也是交往久了 順勢而為的公事

至少 我想要我們是彼此相愛的情況下決定終身大事的呀

聽說 結婚是很麻煩的 喜餅 喜帖 請客的地方 邀請的客人 等等等

迷糊的我們兩個 到時真的可以把事情處理好嗎

學習學習 雖然日子還久 總要做好功課

也許你還沒準備好 也許你還在小小的逃避中

嘿 我也還在做心理準備呀

別忘記了 用一年的時候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別忘記了我要的『求婚記』唷

呵 小小的強人所難 你就好心的答應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