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門市忙著貼pop的日子 照例 是會晚下班的日子

跟阿店討論著佈置門市的事 忽然說到 聖誕節該如何佈置

說著說著 就聊到了去年的聖誕節

去年呀 沒想到一年又要過去了

來到這個門市已經要一年三個月了

有些許的不安 怕會在明年前就人事變動

我已經習慣在這樣的地方上班了 真的不太想變動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又會變的怎樣呢

是會多了誰 還是少了誰 這是很難去預料的吧

只是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會在同一個地方嗎

********************************************************************

好晚才下班 好晚才跟小白兔一起吃飯

十點了 應該算是宵夜了吧

看著電視裡 胡市長情不自禁的落淚請大家救救他太太

真的好難過 也好想跟著掉眼淚

這樣的愛情 真的很令人動容

也跟著祈禱 希望邵曉鈴女士能趕快好起來

愛情 真的是很珍重的感情

在擁有的時候 真的要好好珍惜

能相愛 就是一種幸福

小白兔 五年了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唷

就算每天看到你 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只是一起做些小事我也覺得幸福

請你要珍惜這樣幸福的感情

並記得我們兩個相戀的感覺

我想 我們兩個都抱持著一樣的態度跟想法去面對我們的愛情

牽手一輩子不會是難事的

*****************************************************************

最近工作真的好累 有點疲憊

好多朋友想找我 我知道

可是自己真的提不起力氣來 

連想跟朋友們聯絡的動力也沒有

msn常常只是開著 看著朋友們上上下下

而我卻是隱藏著看著大家

真的好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陣子連坐著都會睡著的我 真的累了

只好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

心裡還是有朋友們的存在的

嗚 會不會這樣就沒朋友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