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心情 真的有點像被雷劈到 傻了好久 強裝沒事

算算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對不起 大家 我要離開了 

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提母親節蛋糕的事嗎 

我從來沒想過 五月份 我會不在門市裡

沒有辦法自己開開心心的等下班 快快樂樂的提著蛋糕坐捷運回家

沒有想過 難得主動查逼近品表格 會是最後一次

沒有想過 自己沒辦法看著珮瑜轉學考成功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 自己沒辦法等到伊菁暑假結束離職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 自己等不到正欣畢業回來上班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 自己等不到巴西來門市上班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 自己等不到自己升上副店的那一天

我連母親節檔期都沒辦法跟你們大家一起努力到結束了

我連來門市實習的育達學生學成的那天也見不到

連跟阿店像今天一樣聊天的機會也難有了

阿店 放心啦 你說的八卦我不會說出去的

因為 我不是那種人的 而且 我也沒機會跟別人說啦

你親愛的得力助手已經沒辦法再幫你了

情非得已了 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容許我再逃避

該扛起的責任還是得扛 只是沒有想過

這一天 來得如此的快速 讓我措手不及

對不起呀 你們親愛的姐沒辦法再當你們的避風港

沒辦法再繼續跟你們一邊上班一邊分享小秘密

只能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跟你們多相聚了

你們 要好好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