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知道我做的決定 已經讓許多人罵我笨

讓人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沒有辦法 時勢所逼 我必須要做出決定來

就算是收入等於支出也算了

只是 別再罵我笨了啦 就一個月嘛

就算想再多 小豬媽也已經下令『不准』了

晚上又小小的跟小豬媽起爭執

談到最後 也許是這陣子壓力很大

又在小豬媽面前哭了起來

其實 我不排斥去幫忙小豬媽的店

每個人知道了 不也幾乎是樂觀其成的態度嗎

雖然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會開心

小兔爸媽高興我要去小豬媽那學做生意

朋友高興我領的薪水變多 時間也固定了 好約人出去

小白兔高興我不用累了 不用早晚班不固定上班了

大家的情緒 幾乎是高興的 不明白為什麼

門市的大家 之後應該會蠻累的

少了一個人 班就會上得多了

但 不是我不願意一直留下來幫忙的

自己的體力在哪 時間的安排 

加上還是要以小豬媽為主

好吧 自己也有一度罵自己是笨蛋啦

唉 卡在中間的日子趕快結束吧

有些事 不是我不為 而是能力不足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