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呢 去小兔窩就是想煮飯給小白兔吃的

怎麼變成我躺在床上睡覺 小白兔煮晚餐給我吃呀

看著小白兔在廚房忙碌的樣子 真的覺得小白兔好帥唷

重點是 小白兔煮的麵很好吃耶 自己還沒想過要這樣煮

哎呀呀 我忘了拍照下來 吃完想到的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

想想 我怎麼會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記得本來是要用筆電上網的 小白兔要用藍芽就先讓他用了

自己就躺在床上 等他弄好再叫我

印象中他好像有來叫我去上網 之後好像就沒啥意識

也隱約記得小白兔說要去煮麵 呃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小白兔去煮麵

哎唷 都忘光光了啦 

今天在市場就很想睡覺了 下了好幾天雨 好不容易早上雨停了一下

許多人趕出來買菜 買衣服的人依然沒有很多 

當我在外面顧的時候 竟然還遇到高職同學阿土耶 

跟她實在太有緣份了 之前在書店工作的時候 也是莫名就碰頭

怎麼現在我到小豬媽這幫忙 還可以那麼有緣份遇到 真的是太神奇了 

啊 天氣涼涼的 眼皮愈來愈重了 

小白兔 我可是沒有很晚睡 也沒有『早』睡啦

因為我是乖小豬呀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