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5-12-48-07-747  

6/9那天,帶阿mo回牙醫複診跟塗氟

很糟的是,這孩子從一開始就很想逃

到了要消毒雙手的時候,他更是完全不配合

開始在診間外走來走去,就是不肯進去

最後就開始哭起來了,唉.....

整個過程幾乎都在哭,醫生還有先請我們先出去,我們也配合醫生的做法

結果....哎....阿mo又蛀牙了,醫生說其中一顆牙上次填補的似乎又開始蛀

可能要做牙套,又約了下星期一要看診治療

不過這次我想幫阿mo換另一間牙醫

原先看的牙醫,我發現看診人數下降了很多

之前幫阿mo填補蛀牙,其實也填的不太好

牙間的縫太密,我用牙線想幫阿mo清牙都不是很好清

雖然醫生真的很親切有耐心,我還是決定換一間

加上我爸到這間牙醫的治療並不是很好

希望有名的軒品兒童牙醫能讓阿mo能不再害怕看牙醫

天啊....拜託阿mo不要再那麼愛含飯了啦!!!!

請讓他在看牙醫的時候不要再失控大哭了,給他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