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唷 吃粽子的節日 呵 我最喜歡吃粽子了

很好笑的是 端午節前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粽子

結果最應該要吃粽子的日子 我卻連一口粽子也沒吃到

看著冰箱裡成堆的粽子 我想 搞不好一直到六月底 

我們家都要過著吃粽子爲糧食的生活吧

早上真是漏氣呀 竟然沒有在小白兔打第一通電話的時候醒來

明明就是想再多瞇五分鐘的 怎麼會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呃 小白兔兇巴巴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哈

好家在 我們想去吃的早餐店並沒有因為是端午節而公休

看到他們有營業 那種內心的興奮感 實在很難表達出來

鬆了一口氣 期待的感覺 開心開心

老闆娘跟她的兒子看到我們 都很驚訝 也問了我們怎麼那麼久沒去 

沒辦法 搬家之後就比較少去了

現在又加上到小豬媽那幫忙 我跟小白兔就更沒機會一起吃早餐了

一口氣點了一堆東西 真想把愛吃的全點齊在桌上

吃得很撐 可是卻超滿足的

果然還是這邊的火腿蛋跟蛋餅比較好吃

老闆娘也還記得我們 好感動唷 也小小哈啦了一下

如果可以 希望下一次見面的時間不要相隔太久呀

**************************************************

跟小白兔過了一天很居家的生活 兩個人一起打掃家裡

很累 卻很快樂 

兩個人辛苦的把小兔窩打掃乾淨 一起在房間裡吹冷氣上網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休假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吃早餐 一起分工合作打掃家裡

一起上網 一起討論要吃什麼點心

今天 小白兔還剪了新髮型 而我也賺了一次由別人洗頭的服務

雖然 我們並沒有出去玩 但這樣的兩人世界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甜蜜的回憶了

*****************************************************

端午節 也是小豬爸的生日 

不過他卻過了一個超難忘的生日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開著車到宜蘭玩

當然也要拜訪拜訪有名的雪山隧道

結果在宜蘭的時候 車子輪胎被釘子穿破

等老闆回來修理就等了半小時多

想要開車打道回府的時候 

竟然在雪山隧道裡拋錨 這會不會太神

還好當時後方的來車速度並不是很快

不然這樣其實是很危險的 

聽小豬媽說 小豬爸當時手還會發抖

可見他也被嚇到了吧

幸好你們還是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了

雪山隧道呀 我們家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想再進去了吧

小豬媽 水箱加茶還是蠻牛都是不行的啦

如果加下去 我想 我們家就真的要提早換車了啦 哈

**********************************************************

晚上一大堆人一起到爺爺家吃飯

原本是要去吃一百元小火鍋的

突來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的小火鍋變成一碗麵線

沒吃到火鍋不甘心的我們 九點多又跑去吃小火鍋了

雖然假日多了20元 變成120元 還是覺得很划算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都讓我覺得很快樂 

很想把今天發生的事情仔仔細細的記下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心情多少變差了許多

哎呀呀 多來幾個買衣服阿莎力的客人吧 澳客不要來

我想 這樣我會更快樂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