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珮瑜跟伊菁的網誌 才知道仰榮出車禍了

造成大腿骨折 可能要住院一陣子了

剛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震驚 也很難過

因為 以前在門市的時候 他都會搞笑逗我們開心

雖然個性有些懶散 可是他絕對是個好人

我們有時會開他玩笑 也沒看過他生氣

有時要搬重物時 他也會主動說要搬

所以跟他上班是一件很好笑又很好玩的事情

當知道他出事時 真的很想趕快去看他

只是 我行程跟事情都排好了

嗚 只能等下星期一休假的時候再去探望他了

厚 小豬媽 為什麼我只能休一天

珮瑜 歹勢 要讓你陪我一起去了

聽說陳先生仰榮變很黑呀 也很像外勞

呵 我實在很怕認錯人呀

所以 不要忘了下星期一你是我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