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體力快要透支的感覺 真多特別的事發生呀

為今天定義為小小幼兒日好了

早上先照顧了伊豆媽媽的小孫子 走路還不太穩 眼睛超大的

他是很可愛啦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 

人家我還是喜歡三歲多的無尾熊啦 哈 超可愛的

可惡 每次要幫無尾熊照像 他都很聰明的閃掉

說回來伊豆媽媽的小孫子好了

因為他連路都走不好 又很愛在店裡跑來跑去 

跟他轉給幾圈 我頭都暈了 只好把他抱起來 帶他去逛市場

討厭的是 他竟然偷偷吐在我身上 啊 我心愛的黑色polo衫

高興的是 因為身上被吐了一身 我又賺到了一件衣服換穿

下午 看著阿祖帶著三大包冬季的衣服走進來 我實在是笑不出來呀

啊 我最討厭的時期終於到來了 我討厭換季啦

嗚 我能不能等換好季了再回來做

三大包貨 弄到我心情超差的 動來動去 開始覺得累了

聽小豬媽說 四點多會有一個超會拖時間的客人要來 我心都涼了

我 想 早 點 回 家 啦 

這位親愛的客人 把她親愛的未滿一歲的小孫子 一樣交給了我來帶

是個眼睛很大 很愛伊呀伊呀叫的可愛女寶寶唷

抱起來真的很好玩呢 是個很乖的小孩唷 

哈 還好早上的慘劇沒有再發生 不然我又要換衣服了

這位客人果然不負小豬媽所給她的評語 竟然花了二個多小時挑衣服

啊啊啊 最好是要穿脫這麼久啦

好不容易可以收了 又來個龜龜毛毛的客人 這個不行 那個不要的

我火氣都上來了 超想馬上把東西全收完 

反正等到收完 都已經很晚了 我還趕快到松青買了些菜

打算晚上煮給小白兔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 就已經很想睡覺了 

現在更是像隨時都會倒下去的感覺 

還好我已經洗好澡了 哼 我早知道回到家我就會沒力氣洗

事先在小兔窩先洗好 哈 我是個聰明的小孩 

對不對呀 小白兔 

今天的結論就是 玩別人的小孩真的很好玩

可是因為這樣而生一個小孩 呃 我想我應該會很頭痛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