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 我的鼻子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鼻塞 

想說也許是老毛病犯了 一下子就會好

結果 到了今天 我的鼻子還是沒暢通 

就算有 也只是短短的幾秒 幾秒耶 會不會太好笑

一大早 咽喉痛 狂灌了一瓶加鹽沙士 又吞了一顆伏冒碇

情況才好轉一下 不要跟我說 這就是消失已久的感冒呀

頭脹脹的痛 好難受唷

今天五點半就吃晚餐了 很早吧 平常沒過七點半是沒晚餐吃的呢

本來想早點洗澡 就可以早點休息睡個覺 

嗚 小叔一家子全都來了 五個小孩全員到齊

好動的三胞胎跑來跑去 姐姐來姐姐去的叫呀叫

我要怎麼睡覺啦

當彥臻與彥菱開心的跟我聊天時 其實我已經開始有些晃神了

對不起啦 兩個可愛的小堂妹 姐姐很喜歡跟你們聊天的

只是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就是了 下次補你們呀

****************************************************

颱風好像往南部的方向去了 北部現在只有下雨 沒什麼風勢呀

早上很早就開始下雨 下雨就算了 竟然還打雷

我 最 討 厭 打 雷 了 啦 

本來人家也有些期待可以放『颱風假』的耶

不過 聽見小豬媽跟阿姨們講 明天下雨也要來開店

呃 我心都涼了 我們家有這麼缺錢用嗎

很認命的早早就做好了沒有颱風假的心理準備了

明天得濕淋淋的跟著小豬媽到店裡開店 

啊 現在想到心情就差呀

*************************************************

明天是父親節 送小豬爸的一樣還是酒 唉呀呀

很想打通電話跟小兔爸說父親節快樂 可是...

上次母親節我就忘了打電話跟小兔媽說聲母親節快樂了

只有小兔爸有 這樣會不會很怪呀

明天原本也是我到小白兔家的下廚日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驚醒 啊 我在晃什麼呀

明天父親節我怎麼去小白兔家煮飯呀

結果 這星期 我必須要到星期五才能去小白兔那了

唉 真討厭的感覺 這個月怎麼感覺事務變多了

下星期一還要跟艷秋吃中餐 呃 聽說她想跟『拔拔』分手

好驚嚇的消息唷

星期四順利的話 要跟孟君&姿廷去拜拜

星期六or日要拿慧瑩的喜餅 

這星期 從一開始就有些忙碌呀

*************************************************

你會想我嗎 幾天不見我 你會想我嗎

還是等見了我 才會突然發覺已經好幾天不見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