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我的固定休假日 跟伊菁約好要在星期一早上看早場電影

雖然休假 我還是早早就起床準備了 

啊 可是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呀 我超想睡的

我們今天看的是『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這部片笑點還蠻多的 讓我們哈哈大笑

男人間的『友情』真令人佩服 

更好笑的是 一個廳裡面 只有我們兩個人看電影

可能是太早去的關係 飲食販賣區的爆米花都還沒準備好呢

我今天可是第一次 接受專人的服務 特地送爆米花來影廳裡給我們吃呢

笑了近二個小時 我們滿足的回到了門市 

伊菁整裝準備到學校上課 而我則留在門市繼續跟大家哈啦

還看見好久不見的宅急便『阿龍』先生呢 也一起聊起天來

還有跟一些熟客打招呼 嗚 你們都還記得我耶 超感動的

在門市又吃又喝的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待在門市聊天哈啦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要離開時都會有些依依不捨

有空我一定會再回去的 只是 這群曾一起奮戰過的夥伴 

是不是還會一直在一起呢

分離 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呀

*********************************************************

晚上跟孟君一起上課的時候 看見講義上寫著莎莎醬的做法 

額頭馬上出現三條槓 不會吧 真的要做莎莎醬唷

看著老師做時 覺得做法很簡單 以後可以好好利用

最想做的大概是瑪莉酥餅 準備的材料又少 做法也簡單

口味也蠻不錯的 值得嘗試看看唷 

回家的時候 跟孟君看見一台咚啦a夢的mp3 

看她一臉很想買的樣子 真的好難得唷

看見孟君陷入想買不要買的迴圈之內 哈 今天超值回票價

今天一天 跟門市的夥伴 跟孟君 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

不過 沒睡飽的關係 我現在可是累翻了 眼皮好重呀

聽說颱風要來了 不過颱風的威力是輕度的 

我想 我應該還等不到在小豬媽店裡的第一個颱風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