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 現在才剛洗好澡 

可能是穿太少了 今天手腳幾乎是冷冰冰的

想趁現在手腳剛洗完澡還熱呼呼的時候

躺到被窩裡好好睡個覺 這是冬天最棒的幸福之一

小白兔 你送我的記事本 我已經開始用了呢

希望多了這本 我可以記多些事 才不會常被唸忘東忘西

早上還跑去看了眼科 小白兔家附近新開的唷 真方便

護士很正 藥劑師很帥 醫生更是細心個不行 

我想 我愛上這間眼科了

呃 忘了說我的眼睛發生什麼事

乾眼症 嗯 輕微的乾眼症

這就是造成我這陣子眼睛常有灼熱感的元兇

聽說不容易根治 要多點人工淚液和熱敷 這樣才能改善

唉 真麻煩呀 開春第二天 就跑去看醫生了

早上的生意真的是很少 還蠻閒的

可是下午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天冷 

一堆人跑出來買外套 買衣服 厚 有點小忙

想到春節旺季快來臨的這件事 心情就好不太起來 唉

希望給我善於言語 眼明心細的能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