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 兩種感覺 『累』&『冷』

氣溫十度邊緣 羽絨外套捨不得脫下來 到底是我虛了

還是天氣真的很冷 已經搞不懂了

跨年回來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半夜還因為太冷

根本沒睡好 等穿上襪子慢慢睡暖 天又亮了

還是得強打精神 跟小豬媽一起去開店

討厭的是 小豬媽到店裡才說 其實她想看看

跨年到那麼晚回家的我是不是能爬的起床

如果爬不起來 她就打算休息一天 讓我睡個夠

常常睡過頭的我 今天超準時起床 白白失去一個可以跟小白兔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唉 下次如果有這個打算 可以先跟我講嗎 我也不用那麼『用力』的爬起床了

說到昨天的跨年 哈哈哈 原本是沒打算去的

本來想去中正紀念堂跨年 呃 今年那邊沒有辦活動

好吧 聽說這次101的煙火是最後一次

那這次就不要深入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看好了

講著講著 臭寶跟小玉也加入了我們的跨年行

六點大家就碰面 一起在樓下的火鍋店吃小火鍋 天冷的時候 小火鍋才是王道呀

吃完 大家又跑上樓 小豬媽還以為我們跨完了

終於再度出發 九點我們就坐捷運到達國父紀念館 101大樓 看得超清楚的 

結果 離午夜十二點真的還有點久 本來是想咖啡館坐下來等等的

沒想到 到處找 跟著人群走 我們還發現一個絕佳的好位子 『停車場』

可以坐在欄杆上 101大樓也看得很清楚 超棒的

還意外看見國父紀念館外有OPEN將與小桃的大氣球唷

大家還一起吃著麥當勞 喝著熱湯與熱咖啡 真的好溫暖唷

坐著等了好久 愈接近倒數的時刻 我就愈緊張 我又可以看實況的煙火秀了耶

呃 雖然我本來打定主意不去市政府附近跨年的 這就算是女人的善變好了

大家開始一起倒數 氣氛愈來愈熱 當101煙火綻放時 群眾的驚呼聲

超有參與感的啦 在寒風下等了三個小時 果然是值得的

美麗的煙火 讚嘆不已 188秒一下子就過了 超不過癮的

小白兔 新的一年 多多指教了唷 還要麻煩你多照顧我這個大小孩

回去的時候 一樣碰到我最不喜歡的場景 擠 擠 擠 到處都是人 馬路上滿滿都是人

這次就不跟去年一樣 走路走到快虛脫

而是緊緊死守國父紀念館捷運的出入口 等待可以進站的時刻

很恐怖耶 就算你人站在原地不動 後面的人還是會一直擠你

要是有個萬一跌倒的話 後果真的會很嚴重 幸好沒有發生這麼危險的事

哎 也因為人多的關係 跟臭寶他們也分散 各自回到江子翠站 

有件事 實在要抱怨一下 明明知道回去的路程要搭捷運

為什麼就是不能先把票買好 還要一群人分兩邊 一邊排進站 一邊擠去買大家的票 

一群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三四個男生 排到了出入口卻不往前 就讓排在他們後頭的人沒辦法前進

眼看著排在我們後面的人都已經進站

那四個大男生完全沒發現他們這樣的行為有多沒公德心 一整個超火大 

當下我跟小白兔真的很想直接罵他們有夠白目 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坐捷運時 很幸運的坐到比較空的一班車 回到江子翠也兩點多了

臭寶跟小玉早在江子翠等我們很久了 真是很歹勢呀 哈

回到家 知道小豬爸在小叔那喝醉 真的很生氣 還要上樓去帶他下來

厚 喝啤酒也可以醉成那樣 

等到可以睡覺的時候也很晚了 哎 我要補眠 

2008年的第二天 不好意思 我不等你囉 先去睡比較好 眼睛快睜不開了 

等一下睡在暖暖的被窩裡 要超感謝小白兔的義行 

謝謝你今天幫我把大棉被舖好 讓我今晚可以睡暖暖

今天晚上 一定會有個好夢的唷 小白兔是超級大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