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凌晨5點 我們家被一陣陣的警報聲吵醒了

『發生火災 發生火災 請從安全逃生門離開』

對 就是這樣的警報內容 讓小豬爸跟小豬媽嚇醒 趕快把我們叫起床 

我雖然聽到警報聲也有醒 不過由於實在是很想睡 

根本沒聽清楚警報聲是說什麼 一度以為是外面的聲音 又繼續睡

打了電話到警衛室 沒有回應 也沒有消防車

我們住的這棟也沒看見濃煙 於是決定小心的下樓看看

就這樣從十樓走到一樓 沒有什麼異狀

等到了警衛室 警衛告訴我們 警報是我們這棟四樓發出的

但巡視後 並沒發現什麼狀況 應該是警報器誤報

唉 凌晨五點 過了驚險的十分鐘 讓我接下來也睡不好

過年快到了 小豬媽幾乎都不休假 每天都到很晚才下班

又忙又沒辦法補眠的狀況下 身體一整個很疲憊呀

今天難得賺到一天假 竟然睡到晚上六點 中間還沒啥醒過

就像小白兔說的 我應該是昏倒才會昏這麼久吧 哈

過年快到吧 我想要好好的休假

**********************************************************

上星期 還是決定要跟孟君一起報考法院的錄事

雖然錄取率並不高 但還是要試試看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 接下來的我能夠找什麼工作

不能否認 我真的不喜歡輪班的生活呀

想有個穩定點的工作 

八月要考試 希望七月結婚的我 能帶些好運去考試

讓我一考就上呀

不過從來沒碰過法律的書呀 多少有些吃力

還好只是刑法民法概論 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佩服念法律的人 可以面對一堆的法條 呵

但說到這個 就會想到很生氣的事

熟客no.1真的是個很機車的人

問我不在小豬媽那上班之後要做什麼

跟她說了我要準備考試 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

這是有多誇張的事 有需要那種反應嗎

還叫我去跟文昌帝君拜拜 叫我只需要保祐我下筆順利就好

不需要保祐我考上 因為那很難考

這什麼話呀 雖然我也知道不好考 有必要說出一堆很酸的話嗎

難怪她跟同事相處不好 老聽見她在那邊抱怨同事差

我看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老是用酸溜溜的語氣跟別人說話

做作的態度 誇張的語氣 能有多少人可以跟你好好相處

機車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