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一直覺得銀行的戶頭有大失血的傾向

拍照 準備結婚的東西 爸爸的電腦 媽媽的電器

準備考試用的書 教材 叭啦叭啦的

錢存得慢 花的卻很快 真的很心痛呀

拔智齒的保險金已經下來了 一共領了五千多

剛拔智齒的不舒服跟術後吃東西的不方便

這些種種 最後換來新台幣五千多 算值得了吧

感謝市場裡的阿姨們 多謝你們的提醒 讓我可以申請到這筆保險金

店裡也來了新的工讀生妹妹 比我小四歲 工作還蠻很上手的

我想 我大概三月就要漸漸從小豬媽那退下來了吧

目前是先決定過年後 我只需上半天就好 當然薪水也只能領現在的一半

真的要好好用功準備考試啊 似乎沒什麼退路 

對我來說 想找到我想要的 能符合我條件的工作真的不好找

加油加油 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這幾天 看著民事訴訟法概要 抱著頭猛讀

呃 要承認 記憶力有變差了

也許 我該多求些好運降臨在身上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