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冷的 害我鼻水流不停 莫非是要感冒了

尤其睡覺超怕手腳冰冷的 這樣實在很難入眠呀

這幾天連日記都懶的寫了 早早躲到被窩裡

我明天不要再睡過頭了啦 雖然我實在很想多睡些

天氣真的好冷唷

*******************************************************

10號年初四 我進行了單身最後一次的台中拜年遊

每年過年 一定都要到小白兔家拜年的呀

還有很多很好吃的菜可以吃耶 超幸福的

拿著半個月前就訂好的火車票 心裡超興奮的

我坐到很新的自強號耶 跟某人坐的不一樣唷 哈

坐了兩個小時 到了台中 台中是晴天

台北狂下雨 已經許久不見陽光 

我竟然可以在台中見到久違的陽光 好感動唷

看見近一個星期不見的小白兔 等待的背影被我拍了下來

小兔媽果然又準備一堆好料 還有比去年成功的蘿蔔糕

下午小兔爸還開車帶我們去植物園玩 

有個畫面 是讓我很感動的

小兔媽一手勾著我 另一手勾著小白兔 三個人一起散步

還曬著太陽坐在草地上聊天 

嗚 希望嫁過去後 小兔媽仍可以像現在一樣疼我

大家可以和和氣氣的相處在一塊就好了

回台北時 為了省些錢 選擇坐復興號回來

真的久 有夠久 一開始就遲了十三分鐘

坐了三個多小時回到板橋 頭都昏了

人又多 話說為什麼火車上有超多的外勞呀

他們是到哪過年的呀 

坐火車的時間大部分都被我用睡覺帶過去了 哈

回到板橋 唉 果然還是下雨呀 真夠討厭的

下次到台中 搞不好就是結婚的時候了 好緊張唷

**********************************************************************

初五小豬媽就開工了 這幾天雖然沒有過年時忙碌

也還是會有忙不過來的時候

有些客人真討厭

過年前就說今年冬天會很冷 尤其過年氣溫會很低

就叫大家要買外套 棉褲來禦寒了

而且這次的羽絨外套真的很便宜 不懂的還喊貴 受不了

好了吧 過年前哈哈笑說今年不會冷的客人

這幾天跑來店裡想找外套 都沒了啦

貨齊的時候就不買 現在大部分能保暖的外套都賣完缺貨了

才後悔為什麼當時不買 氣象局也是會有準的時候好不好

不過 希望2/28不要太冷 也不要下雨 

因為我要拍婚紗照啦 不要再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