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夕夜 鞭炮聲不絕 不過對於很想睡的我一點影響也沒有呀

小豬媽三點多就收了 開始了我為期四天的年假

晚上到爺爺家吃年夜飯 超多人的啦

英豪哥哥還帶了他的女朋友來跟大家吃年夜飯 只可惜她只待了一下就走了

真怪 我還以為會跟大家一起吃完年夜飯的

菜超多的 擺了滿滿一桌子都是 

呵 應該說是擺滿二張桌子才對 因為大人跟小孩分桌啦

嗯 我可是算小孩桌的唷 

一群孫子一起大合奏 祝福爺爺奶奶新年快樂 感覺很棒呢

只是呀 跟二叔的孩子們多少有些距離感 

一年才見沒幾次 見了面也好像沒辦法說上什麼

倒是跟小叔的孩子相處的很好 我想 多少也跟小叔很疼我有關吧

吃完飯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十點半』 哈哈哈

今年的戰況一樣激烈呀 小叔不改本色 當大家還在十元十元的賭

他老兄已經把一百元放在桌上當賭注了 據觀察 輸了不少 哈

二叔也有下場玩 他卻是很有計劃的在玩 贏了就繼續玩 輸了就說他要休息 

今年最大贏家 當屬小豬爸了 最後那一場的莊家五條龍 讓所有人慘叫連連

而將要當新娘子的我 帶著結婚前的氣勢 狠狠的輸了二三百

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最後 小豬爸用他贏來的錢 補貼給我們三個小孩 免去了輸慘慘的窘境 哈

二嬸說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在爺爺家吃年夜飯了 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是呀 等到我嫁人之後 就沒辦法像今年一樣 跟大家一起吃年夜飯 領紅包了

今年很難得唷 我還能拿到爺爺 大姑 二叔還有小豬爸媽的紅包 

去年真的少的可憐呀 這也應該算是我的末代新年紅包了吧

單身的最後一次年夜飯與除夕 就在我昏昏欲睡的狀況下度過了

明年的除夕又會是怎樣呢 我想 應該是非常不同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