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呀 往挑選喜帖之路前進 

晚上終於挑到又便宜又漂亮的喜帖了 現在才三月耶 哈哈哈 

不過這也花了我好幾天晚上在電腦前奮鬥耶

等到把喜帖的部分確定ok之後 我就要著手開始準備工作人員的教戰手冊了

哎 會不會訂婚的時間愈近 事情會出現的愈來愈多呀

能趕快把事情都趕快解決好是最好的囉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的準備我的考試了 

說到準備考試 哎 雖然三月是小豬媽的淡季

可是也是我最討厭的換季時期 衣服一袋一袋的進

明天還有五百多件的春夏裝要整理 一整個想哭

看著厚厚的書本 看著一堆的衣服 頭都昏了

真的希望能多些好運了 讓我順利把書看完 順利考上吧

明天又是星期六 可惡 討厭的熟客no.1又要來了

到時又要問我婚紗照的事情了 哼 我的婚紗照不用大修也很美的啦

最最討厭的就是 我的訂婚宴上她會出席 X的

明天又要去看整脊醫生啦 大概要再一次的被強力按摩了吧 好痛的FU唷

下星期要去心臟科做檢查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哎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的呀

**********************************************

PIC來源:如藝創意印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