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陸陸續續的跟朋友們確認訂婚當天是否出席與出席人數

一整個很感謝也很感動

許多朋友都是主動說要來參加 來祝福我們

其實我會很擔心會不會有人說我是為了要紅包才邀請這些朋友們

幸好目前為止 大家都不會這樣看待我 反而都很為我們高興

一個拉一個 消息漸漸傳開 很多人比我還興奮

主動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謝謝 謝謝大家的好意與關愛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5/25那一天 我想 一定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所有的好朋友都可以在那天齊聚在一起

謝謝你們 別忘了 必備物品相機唷

畢竟我可是超難得那麼漂亮的耶 哈哈哈

******************************************************************

今天形式上的提親結束了 大家也大致談了些細節

至少大家的目標一致就好了 

希望不會出什麼問題 我想 應該不會吧

感謝雙方爸媽 都很直接的說清楚講明白

沒有像外面聽說的一樣 要求東要求西的 甚至為了訂結婚而吵架

算算 也剩約二個月的時間準備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希望事情一切順利 被指定的工作人員 趕快儲備你們的戰力吧

我們一定要聯合辦一場完美的訂婚宴唷 YA!

對了 說到訂婚宴 就忘了說晚上試吃的結果

就我本人來說 菜色還算不錯啦 最重要的是

焗烤帝王蟹真的好好吃唷 哈哈哈

心裡的願望多了一個 讓我那天也可以吃到焗烤帝王蟹吧 

*************************************************************************

pic:天皇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