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要先謝謝珮茹跟培鈞 今天他們送了我MIRYOKU的格紋包

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這個包包 是我之前在誠品想買沒買的

價格也不便宜 讓他們兩個破費了

而且我也只是在聊天過程中提過一次而己 沒想到他們送了我這麼貴重的包包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

昨天跟小白兔一起『捷運散步行』

漫無目的 從新埔坐到小碧潭 

小碧潭是個造型很特別的站唷 不只造型特別

就連建造地點也很特別 有夠偏僻的啦

本來想出站四處走走 看能不能看見碧潭

後來才發現 原來想去碧潭要坐到新店站啊

小碧潭站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又坐著捷運回到公館

公館是個充滿我們純純愛戀的地方唷 哈

每次都會去的金石堂 熟悉的捷運站 

小白兔的學生時代就在那度過了

新一季的夏季情侶裝T恤也一次買了二套 開心

由於小白兔肚子不餓的關係 我們跟『吃到飽』無緣

只是沒想到 『邊走邊看有沒有想吃的』 還走真遠

肚子又餓 腳又酸 又想睡覺 嗚 吃什麼都好呀

當眼前出現摩斯漢堡時 真的是超感動的呀 

有食物吃真好 呵

吃飽後又坐捷運回新埔 還是走了一大段距離才回到小兔窩 

哎 連著兩天的長途跋踄 有些累了呢

***************************************************************

而今天 因為培鈞打電話的邀約 決定去打保齡球 YA!

很可惜的只有四人成行啊

先衝去吃牛排 再衝去打保齡球

小白兔果然很慢熱 跟珮茹僵持了好幾局的同分

洗溝也洗了好幾次 娛樂性十足呀 哈哈哈

而我竟然打了兩次全倒 超好運的 球瓶全倒的一瞬間真是爽快啊

第一局的最後結果 

第一名果然是在賽前誇口每次都會打到120以上的盧小鈞 

第二名就是莫名手感超好的我啦

第三名就是熱機很慢的小白兔

第四名就是喜歡洗溝的邱珮 哈

而第二局 小白兔像是恢復正常一樣 打得超順手的

全倒好幾次 斜線好幾個 最後雖然只拿下第二名 

但是真的超帥的啦

而我 從第二名變成最後一名 感覺超差的啦

接著還玩了小型的九宮格計分投球 也玩了投籃機

最後還跑去棒球打擊場打棒球 

這個夜晚 真的是超級趕場的運動之夜呀

******************************************************************

接下來呢 就要開始期待六人行的阿里山之旅了

先感謝盧小鈞的計劃安排 這次要辛苦你了

需要幫忙的地方要說唷

安排旅遊計劃對我們這兩個超少出遠門玩的小孩來說

真的是一件超困難的事情啊

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 因為是第一次六個人一起出去唷

呃 有某部分不是真心話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