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清明節 在小豬媽店裡幫忙的阿姨因為要拜拜

所以星期六就由我親自上陣啦

結果因為清明節的關係 路上的婆婆媽媽們全都忙著準備拜拜

讓我跟小豬媽只有坐著聊天的份 

於是 小豬媽決定 在市場休市的這三天

我們也一起休假好了 變成了我本來休的星期日 再加上星期一與星期二

白白賺到三天的連假 可讓小白兔超羨慕我的 哈哈哈

星期日完全一整個就是夫妻倆懶懶待在家

星期一原本想好好睡個大頭覺 沒想到一堆的電話 

讓我的瞌睡蟲都跑不見了啦 有夠討厭的

打掃家裡 把自己的肚子填飽 

想說沒事來看看現在的黃金走勢好了

沒想到本來一公克還要一千出頭的 今天看卻變成了944

當然要先買一些下來呀 不然當初開戶就沒意義啦

臺灣銀行網路銀行(個人)交易通知
貴用戶已於 2009/4/6 13:21:46
完成 - 黃金買進
買進日期:2009/04/06
牌告單價:新臺幣 944.00
折讓後單價:新臺幣 944.00

結果就在買完沒多久 黃金一公克的價錢又變成了947

當場小小賺了幾塊錢 哈哈哈 

加上上次回南部 買的刮刮樂幾乎都有中一、二百

簡直是完全不一樣的運氣 

看來小兔媽說的沒錯 應該是不需要擔太多的心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