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同學、同事們

在這次訂婚的場子上 我邀了許多比較常聯絡的朋友、同學、同事們來參加

有一些沒邀到的 不是我忘了你們 而是真的不太好意思發帖呀

很多人來我的網誌留言 祝福我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感動

這時也會有些疑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為什麼我沒發喜帖給對方呢

哎 也會擔心對方是不是覺得我是要討紅包的

發喜帖真的是一門學問呀 

所以呢 知道我的婚訊也樂意前來為我與兔子祝福的

就拜託你們告訴我一下 

我知道這個方法實在是有夠笨的= =

但目前我也只能用這種笨方法了

再度謝謝這陣子給我祝福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