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收到的祝福對我來說都是感想深刻

昨天爺爺奶奶送了金項鍊與金手鍊給我

雖說金價有比之前降了一些些 但也還是很貴的

放在手心中那沉甸甸的項鍊與手鍊

心裡滿滿的都是感激與感動

奶奶還跟我說訂婚那天要注意什麼 問我有沒有戒指

送我的已經夠多了 夠讓我記得很久很久了

哎 也許是爺爺這一輩的孫子孫女中 我是第一個要嫁的關係吧

重視程度也就比較多了 

今天收到堂文跟7-11熟客-嚴伯的紅包

剛聽見時 其實對他們兩位有些愧疚

畢竟我並不是親手送上我的喜餅與喜訊

一開始也完全抱著純粹分享喜氣的心情與他們分享

沒有打算收他們的紅包

結果嚴伯還特別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之前很照顧我的堂文也包了個不小的紅包給我

聽說嚴伯一直在問我的喜訊 且問了很久

我也不好意思請嚴伯來參加 

今天培鈞打電話來跟我說這兩位都有給我紅包的事

心裡的感覺是很複雜的

這份情該怎麼還呢 已經很受他們照顧了呀

同時會覺得 在這段時間裡所體會的

真的令我感到非常的溫暖

我很不善言語 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表達我的感謝

但是你們的心意 我都確實的收到了

小白兔說 我遇到了好多的好人 遇到了很多很照顧我的人

是呀 我很幸福唷 大家都很照顧我

會的 我們會加油的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唷

謝謝先送上祝福的王子老師 嚴伯跟堂文

謝謝一直提醒我與幫忙我的孟君與明珊

(我是真的忘記我下星期訂婚了咩 一直以為是下下星期嘛)

謝謝珮茹與培鈞 這陣子一直在當我的跑腿

謝謝小豬爸一直在幫我處理餐廳的事

謝謝小豬媽幫我準備了那麼多東西

小白兔 也要謝謝你唷 

還有一些日子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