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6/21 是我跟小白兔在台中補請的日子

星期五晚上我們就提著一堆東西 風塵僕僕的坐著國光號下台中

晚上十點多到了台中 小兔爸媽還買了筒仔雞 當成我們的消夜

隔天一樣早早的起床 準備趕在七點前拜祖先

接著就由親愛的新秘小涵來幫我化妝了

呃 因為去日本回來後超偷懶 什麼保養都沒做

變成妝不太好上 哎呀呀 偷懶是不太好的行為 哈

台中請客有一件事很特別 雖說是中午十二點入席

當我十一點多到新娘休息室時 現場其實就有不少人了

中間發生一些小問題 就是小豬家族的遊覽車因為塞車太晚到了

結果謝卡與簽名簿到現場的時間也太晚了 

嗚 謝卡還剩好多唷

而且因為要換三套衣服的關係 每一套穿的時間都好短

菜我也幾乎都沒吃到 看來想當個吃飽的新娘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當換上黃色禮服要跟全場賓客敬酒 幸好還有小豬家族的親友團在

同時也謝謝有特地一同下來台中的朋友唷

讓我在敬酒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一些熟面孔

小兔的親戚大部分都見過了 不過要一下子馬上全記下來應該有些問題 

認人的功力還是很差呀 

最後要送客前 又被主持人叫到前面來表演

嗚 在板橋的戲碼又重現在台中

湯圓 糖果交換 親吻十秒轉圈圈 我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小兔對現場賓客的發言還是不流暢啊 哈哈哈哈

幸好沒有叫新娘發言

送客的速度也很快 也跟了很多人拍照 

謝謝給予我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

因為中午宴客還多了一桌沒坐滿 晚上又跟小兔一家人一起到餐廳吃

我終於知道中午宴客的菜色是什麼了 嗚 

還吃了很多呢 小兔爸媽一直叫我吃 說要補回中午沒吃到的份 哈

晚上除了小兔爸 大家還一起到後山散步 

呃 突然想到 要叫小兔的哥哥什麼呀

就叫小兔大伯嗎??

反正 我有個會怕高的小兔大伯 人很好笑

跟小白兔鬥嘴時嘴巴也超毒的 兩個人就是很愛鬥嘴

星期日早上 小兔爸還開車載我們大家一起去谷關

還有吃好吃的枝仔冰耶 這在炎炎夏日中是最好的東西了

本來還要載我們去都會公園走走的

可是回台北的時間就快到了 只好等下次回台中再說囉

回台中的兩天兩夜裡 雖然環境很熟悉

可是回去的身份不一樣了 多少還是有些緊張 

希望我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成一位很棒的媳婦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