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孤單 一點 一點點

看日劇時沒人一起討論 晚上聊天的聲音安靜了許多

嬉鬧的聲音 少了 少了

原來安靜的同時也感到孤單

有一點孤單 一點 只有一點

討論事情 少了第一手資訊

心情分享少了現場實況

少了幾個人大笑的聲音

少了什麼 有一點空虛

有一點孤單 一點 也許不只一點

***************************************************************

還在適應 還在習慣 慢慢 慢慢

生活習慣多少不太一樣 

你要求的 我要求的

身份不同了 責任不同了

至少我還是想當我自己

我想做的 我該做的

還在適應 還在習慣 見習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