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寫日記 啊 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已經結婚快一個月了唷 跟小白兔的生活都還不錯

不過 炎熱的夏天倒是讓我常常在半夜中醒來 真討厭

八月的考試實在是沒有把握呀 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找工作囉

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歡且時間能配合的工作就好囉

自己還是要有賺錢比較好 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也可以幫小兔窩多些收入 我們夫妻才能吃好用好的 哈

6/30我跟小兔還去做了婚前沒做的健康檢查 

聽到『婚前』這兩個字就覺得很好笑 我們都結婚了

那天還高調的穿著『小熊維尼』情侶裝到醫院咧

就等待兩個星期後的檢查結果吧

****************************************************************

這星期要到左營看當兵的培鈞 雖然路程真的有些遠

還是一定要去幫他打打氣的

相信明年一定很快就會到的 明年的他們可是要結婚的唷

說真的 我好期待唷 

期待我跟小白兔當工作人員耶 小兔是招待 我是收禮人員唷

不管怎樣 希望珮茹跟培鈞可以幸福快樂

******************************************************************

最近我超賢慧的咧 在家都會泡蜂蜜水給小兔喝

昨天還煮了一鍋綠豆湯唷 有些小失敗就是了啦 哈

只是唷 小兔還在等我做餅乾 

都答應他要做餅乾了說 不然就白白浪費小兔在婚前買烤箱給我了

至少還待在家裡的期間 我都還可以做東做西的

一本又一本的食譜呀 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

讓我變成很會做菜的賢慧妻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