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到亞東做產檢的日子 一個月過的好快唷

這一週是小牛牛滿20週了唷 看吧 真的過得很快厚

等抱到手上的時候 應該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吧

話說上個月開獎才開一半 因為小牛牛趴著的關係

害我又整整過了一個月被人問小牛牛性別的日子

雖然超多人都跟我說小牛牛是男生 

尤其是小豬媽媽更是從我知道懷孕的第一天就告訴我是男生

但是我還是想聽到醫生說呀 

一躺上 醫生一開始拿儀器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

一看到差點沒昏倒 小牛牛 你怎麼還在趴

媽媽這次有特別告訴你不能趴的耶

應該是我一開始看到他趴著的瞬間打擊太大 他感應到了

小牛牛就開始翻呀翻的 變成仰躺了

然後小牛牛應該自己也搞不懂要用什麼姿勢比較好

開始翻來翻去 滾來滾去的 

被醫生伯伯說是個很愛動的小孩 

反正 在小牛牛的翻滾狀態下 我們還是看到了

答案還是男生啦

小牛牛 以後要會做家事 要會打小強 還要賺錢給媽媽用

當我這樣跟肚子裡的小牛牛說著時

小兔馬上反應 『這不就跟我做的事一樣嗎,你要我們父子都做同樣的事情唷』

當然當然囉 我很辛苦的耶 哈哈哈

算了 等第二胎好了 據小豬媽的說法

第二胎就會是個小女生了 讓小兔繼續等處女座的小女生吧

重點 還是要會幫我做家事 啦啦啦

昨晚打電話回台中時 聽到小兔爸的聲音 除了報告一切都ok

性別的事情反而說不出口 我才不要像小兔上次一樣被唸 哈

小兔爸 我下次再生個小女孩給你抱啦

男人果然還是很想要女孩子的撒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