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唷 這是我跟小白兔結婚以來第一個颱風唷

輕度颱風 應該沒什麼要準備的吧

吃的喝的都有 不太可能停水停電吧

小兔最期待的事情 大概就是明天能不能不上班吧

如果明天真的可以不用上班的話 我今天一定要找小兔一起玩線上遊戲

哈哈哈哈 行為奇怪的夫妻

離要回到店裡的日子還有半個月不到 有些阿姨也已經知道我要回去的消息了

銷售其實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只能盡力的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就像小兔說的 就當是在上班賺錢好囉

昨天柯阿姨拿了超多東西給我的 

自己包的水餃一包 兩個大大的水蜜桃 一串很可愛的小香蕉 還有好幾盒的蛋糕

最後還拿了兩杯飲料給我 真的超感謝她的

特地拿這麼多東西給我 尤其水餃真的超好吃的 料多實在 

只是唷 我好不容易變瘦一、兩公斤 到時又變胖又要被唸

厚 我不想變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