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半年的考試 終於在昨天8月9號考完啦 

(準備半年?!)(根本就是嚴重偷懶嘛)

呃 其實從五月訂婚完後 那些書根本就是靜靜的在一旁陪著我

認真看書嗎 哎 不提也罷呀 小白兔都說我是繳錢去陪考的

早上還睡過頭 七點四十要去搭公車的 我睡到七點三十五

一看到時間 心都涼了一半 嗚 我只是想再瞇五分鐘的啊

還好還是來得及到考場 

第一堂考國文 很好 我的公文寫的亂七八糟 

早上才惡補的果然沒什麼用 

作文猛一看覺得還蠻簡單的題目 真正寫了才發現

這題目好難發揮唷 寫到最後 我還以為我在寫迴圈的程式咧

相同的內容不停的在我的作文裡打轉

好久沒碰文言文的文章了 初看見也是一頭霧水啊

第二堂的訴訟法 第三堂的公民&英文 還有最後的法學大意

哎 戰況之慘 實無法用文字來仔細形容呀

不過可是得意說一下的 我幾乎都是前幾個交卷的耶 哇哈哈哈

(切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看來明年還是得繼續努力的呀 不然花了一大筆錢買書 

這樣放棄實在是很可惜呀 

********************************************************************

外婆的狀況聽說已經有好轉 前幾天還有誤傳消息出來

某個親戚傳出來的竟然是外婆的情況變差

星期五要再開一次刀 在大腿劃刀 讓往上蔓延的膿流出 

還說情況不太好 要有心裡準備 

害我們本來安心的心情又再度難過了起來

隔天 幸好小豬爸聰明 直接打電話給外婆的主治醫生

問清現在的狀況到底是如何 

才知道 星期五要動的刀 其實是小腿上的傷口有些恢復的不錯

要把劃開的肉重新縫合 並不是病情變嚴重

厚 真真不能相信那位親戚說的話 亂亂傳嘛

雖然外婆的狀況變好 但仍不能從加護病房出來

老人家一直吵著想出院 還被醫院綁起來

想到就覺得很心酸 可是也沒辦法 總是要等情況好轉才能出院的

在這個時候 似乎有些事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好的人 不好的人 一眼即分出

只說一句 不好意思 未來不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