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華對日本 因雨延長到晚上八點才開打

很幸運被小白兔趕上 可以跟我一起看比賽

前幾局都看得很緊張 小兔還笑我 只要聽我的聲音

就可以知道中華隊現在情況如何 

日本隊雖然很強 但九局實在是太慘了 

一下子失了那麼多分 最後以6:1輸給日本

而今天則是對上中國隊 原本我以為這場應該會比較輕鬆的

中華隊卻一度以2:3落後一分 到九局上張建銘那奇跡的安打

好不容易把比數追成平手

延長賽時 因為我要準備拜拜就沒看

回頭來看時 看見中華隊拿下七分了 以為可以贏的說

嗚 最後真的超誇張的 守備失誤 讓中國隊以一分之差贏了我們

天呀 中國隊耶 我們竟然輸了

害我實在不太想繼續看接下來的比賽了 唉 

真難過

****************************************************************

pic:7-11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