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MisterDonut集點送的手機吊飾 我跟小白兔光這個月就吃了兩次甜甜圈

到了十二號活動兌換的最後一天 我才慢慢散步晃到新埔站那附近的MisterDonut

打算用好不容易收集來的十點 換一隻可愛的波堤獅吊飾

沒想到 小小的店面擠了一堆的人 排隊的隊伍已經排出店門外

早知道我就前一天晃過來領了啦 嗚

排隊排了近半個小時 終於拿到我可愛的波堤獅唷 

本來這隻波堤獅小白兔也搶著要 後來還是很好心的送給我

YA!我有波堤獅唷

這個月 買到很多我喜歡的東西耶

尤其open將的i-cash 我還買到區域限定的溫泉卡和30週年卡唷

open將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哇哈哈哈

小兔一直說我這是『昂貴』的收集= ="

可是我真的沒有一直買嘛 又不是每張都買 對吧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唷 (應該沒人會認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