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白兔坐車回台中 前一天就知道小兔大哥提議要烤肉

小兔爸媽想 中秋節我跟小白兔也不太會回台中 決定大家一起提前過中秋烤肉囉

小兔媽準備好多東西唷 星期六下午我們都在準備烤肉的東西

還有為我準備玉米耶 哇哈哈 我好久沒吃到玉米了

還有雞翅膀 七里香 一堆像是吃不完的肉片 香腸

花枝 青椒 杏鮑菇 樣樣都是我想吃的

很特別的 還有帶殼的牡蠣唷 我是第一次吃用烤的耶

烤完肉 覺得好累好想睡唷 才九點多就躺在床上滾了

今天中午 小兔媽還特別炒米粉給我們吃耶 超棒的

星期日下午就坐車回台北了 

哎 實在是要小抱怨一下 上個月跟這個月坐車回台北時

都坐到那種冷氣不太涼 椅子毛茸茸 一整個想把乘客熱暈的車

車上悶悶的空氣 讓人不太舒服 真的要上網去寫客訴單了 

下次回台中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小兔九月中就要到大陸出差了 待的時間還不知道要待多久

希望小兔不會去太久 而我也可以回娘家重溫單身女兒的身份囉

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