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日 真的是忙碌的假日呀

早上跟小兔換床罩 還一起到陽台『整治』植物

小兔很細心的把一些植物換新家 也增加了新成員『九層塔』

還把一株不知怎麼長起來的小植物換了家 

看小兔嘴巴唸著『乖~我幫你換個比較大的家唷』 一整個很好笑

在小白兔的『細心照顧』下 小兔窩的植物都很神奇

很多都經歷了『死而復活』 每當看到哪一盆整個枯死

只要我們再澆個水 新芽又會再長起來 

不禁想跟小兔窩的植物們說聲 『你們真是太強了』

現在只期待新成員『九層塔』能順利成長 

下次的目標就是『辣椒』小姐了 哇哈哈哈

以後我要在陽台種菜唷

**************************************************************************

星期六中午 還去了一趟市場 

小兔星期五晚上帶回來他在公司與同事團購的泡芺

星期六特別帶去給小豬媽與小捷分享

還不錯吃的說 內餡滿滿的巧克力 想到就流口水 

我還有跟我們家可愛的工讀生小捷拍照唷 

下次再跟小兔要檔案放上來 哈

下午則是衝去全聯社 幫小兔窩增加生活物質

呃 怎麼看來看去 都是一堆的零食呀

而星期日 本來下午要跟小兔一起去剪頭髮的

在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 要把留了很久的頭髮剪短時

一直幫我們服務的七號設計師竟然請假回台中了

當我們要準備離去時 店員說會幫我們轉告七號設計師

還說七號設計師一定會知道我們是誰 

因為只要是剪頭髮 我們兩個一定會一起出現

搞得他們店裡的舊店員都知道我們了 

嗚 我比較想要低調一點啦

********************************************************

晚上回娘家吃飯 也是難得八個人都聚在一起吃飯

小豬娘家最熱鬧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時了吧

照例 一樣要以數支來數出洗碗的人選

恭喜小兔老爺 四度連莊 一個多月來幾乎都有你上榜

這是洗碗的詛咒嗎

只是唷 連我都二度連莊了啦 厚 

下次一定要換熱戀如火二人組 不然就是賴床不醒二人組洗啦

當然囉 全員到齊就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到夜市投個幾球

不過因為培鈞要早回家 這次就改成了逛夜市

雖然沒有去投籃球投到手酸 我們還是有去打彈球

賀喜小兔 得到了一個羽球拍玩具 

而我跟珮茹 在夜市裡發現了一攤賣拼圖的 一整個超高興的

兩姐妹都買了一盒拼圖 準備回家玩

說到為什麼兩個都想買拼圖 理由大概會很囧

不知道哪一集的『恐怖的家庭醫學』裡其中一個案例

婦人一開始就是在玩拼圖 就是這個場景

讓分別在兩個家裡的姐妹看到了 發自內心想重新玩拼圖

那天買了拼圖 問了彼此為什麼想再玩 才發現這個很搞笑的巧合

套個兩個男人才會說的一句話 『妳們果然是姐妹』 

*************************************************************

這星期六 我跟小兔約好了要一起去西堤吃大餐

小兔下星期就可能要出差到大陸半個月

連生日也要在大陸過了 想起『某人』某一年的生日也是去大陸過

還吃了很好吃的大閘蟹 好吃的手扒雞 

我就很想咬『某人』幾口

所以呢 我們就決定提早去西堤『慰勞』我們自己啦

真是兩個遇到吃就花錢不手軟的笨小孩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我們一定要去剪頭髮吃大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