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起的這星期 幾乎可以說是吃好料的一星期

2號跟慧瑩一起去吃玫瑰奇緣 3號跟高職同學去西門町的『盤子』吃義大利麵

4號又跟臭寶他們一起去吃西堤 7號小豬媽又請大家到新莊的船老大吃飯

這一個星期幾乎都沒什麼煮到菜耶 

小兔這星期就要出差兩到三個星期了 到底能不能來得及把冰箱清空呀

在玫瑰奇緣裡 因為客人很少的關係 讓我們可以很盡情的聊天

餐點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唷 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就是了

喝著茶 聊著天 氣氛還不錯呢 

西門町的『盤子』是間很特別的義大利麵餐廳 

麵的種類與配料 全都可以自已搭配 

原本去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 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要是東西不好吃就很好笑了 畢竟這間也是我找的

幸好大家的反應還ok 鬆了一口氣呀

裡面的老闆娘蠻親切的 只可惜 因為人太多又客滿的關係

上菜速度有些慢 其他都還不錯呢

而隔天去吃西堤 更是臨時起意 

原本星期六我跟小兔才要去西堤 幫小兔提前過生日

約了大家 時間卻配合不了

結果星期四臭寶他們休假 小兔又剛好早下班

四個人就趁此好時機 衝到西堤去吃大餐了 

而星期日小豬媽請的這攤 則是為了提早過中秋

培鈞十六號又得去當兵了 而小兔十四號就要去大陸出差半個月

小豬媽就決定提早過中秋

去船老大當然是要盡全力的吃到撐 吃到脹

不過 光看臭寶喝了好幾碗的酥皮濃湯 肚子就好飽唷 哈

之後 因為小白兔內心那股強烈想唱歌的慾望一直不減

愛吃愛玩六人幫又重新振作 直衝好樂迪

從九點唱到十二點

唱了三小時也狂笑三小時 回到家一整個很空白

臭寶 不是我在說 你實在是超好笑的啦

唱個千年之戀 跟小玉都站到沙發上了

這樣並不會唱比較高音耶 哈哈哈

因為上星期的狂吃狂喝 害我現在完全不敢站上體重計

天呀 這種殘酷的事實 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