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娘家度過了很熟悉也很懷念的夜晚

睡在自己的房間 在自己的浴室洗澡

會有一種錯覺 好像我還沒結婚似的

手機盡量都會放在身邊

就算沒有講電話 能看到你傳的簡訊也很開心

聽說你宿舍的網路有些問題 哎 好失望唷

幸好 晚上還是等到你上線了

感謝筆電有視訊功能 讓我可以看見你的臉

當你在msn喊著不公平 為什麼你看不見我的時候

還真想去買個網路攝影機 讓你也可以看看我

不過還是算了吧 九月大透支的說

你說 如果順利的話 你應該是可以準時回來

希望不要延期回來台灣呀 因為才第二天 

我就好想抱抱你的說

哎 果然 我們婚前跟婚後 一樣還是很愛黏呀 哈

親愛的 你在大陸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期待你回來台灣給我一個大擁抱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